开学,停滞了等待,虽然无法终止它在生命中的进程,却得到了令人艳羡的小憩。

一生太多的经历,这次经历将把我从儿时过渡到一个肩负生活使命的新时代,不想长大的原因就是在这里。

刚刚开学,没有了特别的新鲜劲,那是中学时代特有的。对我来讲哪里都差不多了,曾经觉得我生长的矿院很大,去过了天安门就觉得那里小的多。岁数愈大愈觉得,哪里都差不多,无非是环境与气候的不同罢了,没了那份感慨计较。

学校300亩不算大,可是比高中的40亩地着实大了不少,撇开不谈也无所谓。来接我们的学长学姐们也很热情,没觉得很生疏,如果生疏就有点像孩子了,我还记得我初一住校第一天晚上无法入睡的样子...宿舍比我想象中的不知道好了多少倍~5人间单卫带淋浴,就是没电扇初秋的季节还是余热不退,让人难受。

军训,古老的习惯,病态的习惯,没有改革的军训真是无聊。中学的两次军训包括这次都是一样的内容。如果像课程一样有个梯度就好了,可是这都是梦。我们军训要13天,这几天多云,不过紫外线颇强,一天我就红了...腿伤在这等强度训练下颇有感觉。恩,反正辅导员批过假,撤,耍子去耶!


bread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这高考完的暑假真是长,从小到大都没放过这么长的假,之前真是期待这个解放的日子。事实不是这么回事,这才刚刚歇了一个月就开始怀念上学的日子。
  
  我得数落下上学的日子是多么令人向往。可以坐在双杠上看美女;可以依着栏杆和美女聊天;可以脱了上衣和兄弟们打球;可以在大课间躲在三勇办公室逃避做操;可以在冬天吃冰激淋:可以在周日下午考完试后和弟兄们化身三国小将驰骋沙场:可以在课间聚堆儿侃天地...
  
   这么些个值得怀念的,到了这个暑假都索然无味。想找个临时工玩玩,一次路过加油站看到招聘包吃包住月薪不低,最后硬是冒出来一行“只招女生”,还真是服 务行业就得走市场路线谁让开车的大都男士呢...之后去了德克士、麦当劳;楼下的阳光小店;琳琅面包店;超市...居然都不收暑期工,问我要签就得半年, 无奈,放纵,放纵,继续宅生活。
  
  不喜欢这样的宅生活,算是所迫,所以也不会拒绝宅着。貌似下个月能出去转一圈玩玩水,期待着,在这之前我就享受着这简单重复无味的生活吧。


bread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